菌埋泉下

我知道你急,但是你先别急
别急,先听我狗叫。老师我是你的狗

友谊地久天长

  梗源是我刷视频的时候刷到的童年歌曲串烧,最后是友谊地久天长,有点控制不住流泪

  没有大纲,想到什么就随心写

  故事有参考,现代pa,

  有私设,三小只,大概没有cp向

  以上

  你若是问金凌什么时候与思追景仪断了联系,恐怕他也一时答不上来,他们是慢慢消失在他的视野里的,直到杳无音讯

  翻翻婴儿时的照片,几乎没有他一个人的,凡有小孩儿的照片,多少他与思追,他与景仪,也有思追与景仪的

  读了幼儿园,时间有些久远了,好像与他们是隔壁班,放了学,经常是蓝叔爷爷接,手里抱着一个,身后跟了两个,两家是邻居,离幼儿园不过百来米的距离;金凌是个爱睡懒觉的,通常是要等听见幼儿园广播体操的声音才肯施施然的起床……

  两家人不仅是邻居,院子也是连着的,通常是是周末,他们可以在院子里玩一整天,把蓝叔爷爷的盆栽从土里翻出来,气的他老人家胡子冲天…

  一切恍如昨日却又像陈旧的老照片,再多的好像又回忆不起来了

  是什么时候和他们分开的呢,应该是小学吧,思追和景仪被送去了寄宿学校,而金凌选择的走读的学校

  为什么要抛弃我呢?失去两个好朋友的金凌如是想着,正好看见了周末回家的思追景仪,互相打了招呼,应该也不算吧,我们还是朋友

  等到上初中的时候,金凌跟着父母工作的地方读书,只有偶尔几次蓝叔爷爷的寿宴上见到他们两个了

————————————————————————

  还会记得小时候的一场演出吗?

  还在读幼儿园的时候,大人给他们报了钢琴课的兴趣班,小孩子的手小,有时候甚至都够不到拇指和小指同时按下,学了一年半的样子,简单的曲目会了一些,老师带着他们去别的幼儿园演奏《友谊地久天长》。

  那时候啊!金凌这样想,终究没有把刷到的视频转发出去

  

  

  

  

  

  

  

  

  ——END

  

  

  没了,第一次做饭,我知道很难吃,但你不许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