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埋泉下

我知道你急,但是你先别急
别急,先听我狗叫。老师我是你的狗

囚徒和薛洋

  奇奇怪怪的联动

  第五人格&魔道祖师,有雷左上慢走

  我是懒鬼,不会写文,浅码个脑洞

  —————————

  义城

  薛洋收到庄园的邀请函,说来参加游戏可以帮助他复活(晓星尘)

  庄园主:你怎么知道我到处忽悠()

  ——————————————

  庄园

  卢卡没想到会在庄园遇到死去的老师,而且这个老螽斯局局放他血(其实是地下室#/%|+|#{&?—、*\)于是他消极比赛,被庄园主关小黑屋了。

  所以薛洋是庄园主招来的临时工,暂替囚徒的位置。其他没想好😴

  我tm直接到处睡觉💤💤💤

评论(17)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