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埋泉下

我知道你急,但是你先别急
别急,先听我狗叫。老师我是你的狗

当薛洋来到欧利蒂斯(上)

深夜发疯向(慎入

*幼儿园文笔,第一次创造,不喜欢的左上角

*cp:晓薛   隐囚

  

  薛洋带着那封被红色缪斯印记封口的信件在一片森林了找到的这座名为欧利蒂斯的庄园。

  但是,这里怎么看都不像是有正常人居住的样子啊。薛洋心里这样想着,不过,好吧,反正我大概也不算什么正常人了,毕竟,竟然能相信这么一封信。

  【以下为信件内容】

致亲爱的:

  薛洋先生!非常抱歉,第一次与您的交流只能以这样书信的形式。哦,我亲爱的孩子,我知道你现在所遭遇的困境,你在乎的人似乎对你颇有偏见,不,不要好奇我是怎么知道的,不过这样的烦恼我倒是有办法帮助你解决,不论他愿意与否,我都有能力复活他,亲爱的,来欧利蒂斯庄园吧,这里你可以得到到他,以及一切你想知道的答案。

                                               ————庄园主

  晓道长,这次不管你愿不愿意,你都不可能想走就走的掉了。薛洋攥了贴身的锁灵囊这样想。

  薛洋推开了陈旧的庄园大门,里面黑漆漆的,却好像有某种神秘的力量带领着他往前走去。意识好像变得模糊了,咦,手里怎么多了一盏油灯?

  “你好”轻和的女声响起,但是提灯四处都没有看到人。

  高跟鞋嗒嗒声似乎正在由远及近,但是他好像什么都看不见,他想努力地睁开眼睛,可眼皮却不受控制的缓缓闭上了。

  他略微抬头,看见了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士,她头戴着类似于某种鸟的面具,身后的羽毛像极了翅膀,长裙子并没有及地但是却看不清她的脚和鞋子,好像隐藏在裙子内的,也许不是女士的双腿而是禽类的爪子。

  薛洋摇摇头,试图把这个奇怪的想法甩出脑子

  “亲爱的孩子,你是薛洋,对吗”和那位自称庄园主的家伙几乎一样的话,不过似乎带了一丝母性的怜悯与慈悲

  “是的”

  “跟我来吧,孩子”

  薛洋默默的跟在她身后,她的裙子是一种他从来没有见过的制式,似乎是在腰部以下的裙子内垫了许多东西,使裙子看起来十分蓬松,感觉好像有一个人也很喜欢这样呢?不过是店在脚上的吧,欸,到底是谁呀?

  戴面具的女士推开一扇门,“这是你的卧室亲爱的,桌上是【游戏】的规则,可以慢慢了解,几天后我会安排迎新宴会,欢迎来到欧利蒂斯

  

  “巴尔萨先生,你最近的状态似乎不太好呀,要不要去艾米丽那儿看看?”特雷西拨弄着自己的机械玩偶说到。

  “安德鲁已经陪我去过几次了,但是艾米丽都没发现什么问题,真是奇怪,自从洛伦兹的伴生服装那批货到之后我一直觉得怪怪的”卢卡摇了摇头说到

  “那可真是遗憾”特雷西说“也许你得请个假休息几天”

  

  

  薛洋打开了桌子上那份名为“卢卡•巴尔萨”的身份信息

  

  

  

  

  

———————————————————

太晚了,眼睛好痛,明天早上约了心理咨询,会写后续的,吧,大概(心虚)(匆匆退场)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